天堂的角落

【Dio承♀】短篇

OOC



公馆里,承子正对着镜子小心翼翼的把不小心涂多的口红擦掉。今天要去参加一个cosplay比赛,她特意把头发暂时染成浅金来模仿伊芙琳的探戈灵魂。重做后的伊芙琳颜值上升不只一点点,特别是探戈灵魂,连带着卡牌也帅了一把。 

“mua~不像。” 

承子对着镜子模仿伊芙琳抛了个飞吻,自己都觉得膈应,不是不好看,只是她做这个动作太违和了。 

“算了,再试试。” 

承子修长纤细的手指捻了个优雅的手势,食指轻轻抵在下唇,她转换眼神,想象自己正在看一些让人面红耳赤的画面,蓝绿色的眸子眼波流转,说出了伊芙琳在购买无用大棒时会触发的台词彩蛋: 

“这个……真的太大了。” 

被自己羞耻到的承子捂着脸不敢看镜子,白金之星似乎非常高兴,自主现身抱着主人一顿狂蹭。 

“别闹别闹,我的头发要散了。” 

一切准备好了,就差从公馆里跑出去了。 

“从窗户走,白金之星,带我翻出去。” 

无敌的替身将承子牢牢护在怀里,悄悄从后门的铁栅栏处准备翻出去。 

“欧拉。”“我拉着裙子的,不会被挂……” 

一瞬间,眼前的画面从铁栅栏变成一片黄灿灿的布料。 

“放我下来!不然我把你头拧下来!”被抗在肩上的承子不停踢打着Dio,头上的红玫瑰掉了一地。 

“本Dio还是人类的时候的女人都是很检点的,那里会有你这么…唔!”白金之星一拳打在Dio肚子上,随后吸血鬼的小腿又被承子的高跟鞋狠狠踹了一脚。 

“你那些个小面包穿得一个比一个性感。还敢管我?”一个多月没出门了,承子心头蹭蹭冒着火气,在往Dio脸上踩时,眼前的画面又变了,回到了梳妆台前。承子此时披头散发,口红被抹得半张脸都是。Dio从背后搂着她,嘴上也都是口红。 

“混蛋,时停是这么用的?” 

“哼哼,本Dio想怎么用就怎么用。”说着又用了一次时停,把承子一把扔到柔软的床垫上,卡住她的腰和双手,乘着最后两秒时停又亲了几口。 

“出去可以,给我穿严实点。小面包是小面包,你是你。” 

“滚你丫的。” 

Dio俯身,摸着承子的肚子,在她耳边说道: 

“要不让你见识下更大的?” 

羞耻到极致的承子放弃了思考。 

…… 

“Dio大人真是有创意,话说承子小姐不是要cos伊芙琳吗?怎么改成霞了?”小达比问。 

“没什么,披风挺好看的。”遮得只漏半张脸的承子面无表情,旁边打扮成洛的Dio倒是开心得很。 

“承子,和本Dio组队有何感想?” 

“呵呵。” 

 

 

 附上伊芙琳和霞洛的图片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48)